高管圆桌会
产品介绍

联想集团柳传志把管理的核心归纳为三个要素:塑班子、定战略、带队伍。塑班子保证了企业有一个坚强的意志统一的领导核心;定战略是如何有指导思想地建立起远、中、近期战略目标,并制定战术步骤,分步执行;带队伍是如何通过规章制度、企业文化、激励方式,最有效地调动员工积极性,保证战略的实施。

学习目标与收益
高管圆桌会将提升班子以下三个方面的能力:即塑班子、定战略、带队伍。
【框架及模块】
培养对象

公司高管班子、事业部管理团队。

典型案例
某大型企业集团高层领导者团队领导力发展方案
一、背景介绍
某大型企业集团高层领导者团队领导力发展方案
二、设计思路
塑班子:采用“班子建设五关键”研讨结合高管圆桌会方式,加强班子团队协同。
定战略:通过LSI战略研思坊,达成战略共识,形成战略执行方案,提升领导班子成员战略思考和执行能力。
带队伍:通过“领越领导力”研讨会,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成员领导力的发展,增强带队伍、激发团队激情的能力。
三、项目收益

通过三个阶段的项目设计,集团领导班子在团队协同、战略共识、领导力提升方面都有了很大进步。

团队协同:团队之间的信任度得到了质的提升,对冲突管理、投入敬业度、责任分担、关注结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行动,有效提升了团队的敬业度和凝聚力。
战略共识:领导班子成员对集团发展战略达成了进一步的共识,并形成了一系列战略执行计划和保障措施,所有成员对集团战略的落实有了更加充分的把握。
领导力提升:领导班子成员对自身管理能力的认识更加深刻,对如何从愿景、思想、态度、行为等层面激发团队的激情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行动,并产生了很好的效果。